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娇子队获围甲半程冠军 凭借四连胜后来居上

2009年07月12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昨日全面打响,领头羊四川娇子队主场力克山东联通队,凭借四连胜后来居上勇夺半程冠军。

  重庆冷酸灵队主场对阵中信北京队,在王檄快棋战胜王煜辉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客队连扳三局,谢赫负于柁嘉熹,俞斌不敌陈耀烨,主将古力负于孔杰。

中信北京队客场全取三分,获得半程亚军。重庆队积分榜排名第九,卫冕之路蒙上一层阴影。

  两支升班马表现出色,苏泊尔杭州队主场2∶2主将胜云南香格里拉队,在积分榜排名第四。西安曲江队主场2胜2负逼平实力强劲的贵州百灵队,由于主将王昊洋负于时越,西安曲江队获得1分,积分榜排名第五位。

  本轮过后,围甲联赛将休战近二个月,第十二轮将于9月5日进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