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跳水队出征世锦赛 郭晶晶创中国队出席纪录

2009年07月12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11日中午,由跳板女皇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从北京飞往意大利罗马,参加即将于17日开始的世界游泳锦标赛。

  此番征战,跳水“梦之队”共派出15名运动员,10名奥运选手全部在列,包括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王鑫、王峰、秦凯、何冲、林跃、火亮和周吕鑫,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的女子3米板新秀何姿与4位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新人:王涵、康丽、张新华、邱波。

  在女子项目中,吴敏霞将和小将王涵并肩作战1米板;郭晶晶带领小师妹何姿捍卫3米板;奥运双料冠军陈若琳将携手新人康丽站上10米台。

  男子项目中,1米板由秦凯“提携”张新华;奥运冠军何冲在3米板上“再陪”张新华;10米台则由周吕鑫和小将邱波共同“把守”。

  4个双人项目将是奥运金牌搭档亮相的“地方”:郭晶晶/吴敏霞参加女子3米板;陈若琳/王鑫再登女子10米台;秦凯/王峰以及林跃/火亮分别出战男子3米板和10米台。

  罗马世锦赛将是郭晶晶的第六次世锦赛之旅,她已经成为中国跳水历史上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