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国手郭焱向球迷公开道歉 被处罚停赛一轮

2009年07月12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李峻

  昨日,乒乓球国手郭焱公开致歉:当时我确实太不冷静了,乒协对我的停赛处罚我也能够接受,在此我向全国球迷道歉。

  前日,中国乒协乒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向北京籍国手、现效力于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俱乐部的郭焱做出处罚,因在周三的乒超联赛中摔球拍、踢挡板,郭焱被停赛一轮,山西俱乐部被扣除5万元主场承办经费。

其中,对运动员停赛一轮是乒超联赛11年历史上最严重的处罚。

  中国乒协方面表示,经过查实,郭焱共踢坏了三块挡板,她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乒超纪律,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对郭焱做出了严厉的惩罚。

  虽然今晚不能随山西队参加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但郭焱并未因此而消沉。昨日上午,她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训练。

  郭焱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处罚话题丝毫不扭捏,她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的行为确实太冲动了。“受到肩伤的影响,这段时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压力也比较大,心情比较急躁。当时输了球,我做出了一些冲动的事情,这是不成熟的表现。”郭焱说,“这件事对我是一个深刻的教训,我应该受到惩罚。在这里,我向全国球迷道歉。”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