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半决赛 梁文博胜艾伦杀入决赛

2009年07月12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昨日,2009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半决赛战罢。梁文博以5:1轻取上一轮逆转傅家俊的北爱新锐艾伦,晋级决赛。梁文博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他在半决赛中以5:3击败老将亨得利 。

  梁文博小组赛中连克亨德利和卡特,艾伦则跌跌撞撞晋级淘汰赛。

从状态上来看梁文博明显占据上风,他一上来便以107:1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又以74:52再下一城。

  “第三盘本来我应该是输了,但他的运气不好最后被我反超,3:0领先还是和2:1不一样。”正如梁文博所说,第三局可以说是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艾伦先手以59:0领先,台面还剩5颗红球,艾伦眼看将拿下第三局。孰料此后防守中他的摔袋失误成为转折,梁文博把握机会以62:59逆转。

  虽然第四局艾伦扳回一局,不过中场休息后梁文博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两城取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