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西两双证明自我价值 无姚明火箭仍可内部挖潜

2009年07月12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夏季联赛火箭VS小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现场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PK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二场比赛中,火箭以98-95击败小牛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火箭年轻中锋乔伊-多西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全场8投5中拿下13分15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在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绝大部分比赛后,多西非常需要尽快通过比赛重新找回状态和证明自我,这一场比赛他显然做到了。

  上赛季对多西来说是一个不幸的赛季,在穆托姆博年事已高的情况下,多西本该成为姚明身后最得力的替补,但因为伤病困扰没能得到表现自我的机会。整个2008-09赛季多西仅仅代表火箭出场了3次,场均得分甚至不到1分。然而火箭高层并没有放弃对多西的期望,多西本人也未放弃迎难而上的希望。

  本场比赛一开场多西就将对手尼维斯的投篮封盖,接着很快助攻队友投篮命中,带领火箭打出9-4的开局。此后多西尽心尽责的将重心放在防守和帮助队友得分上,整个第一节多西本人并未得分,但他的积极努力却有目共睹。第二节开场不久,多西出现失误险些被对手远投三分。很快他就将功补过妙传泰勒三分远投中的,上半场结束前1秒,多西篮下转身勾手命中,在得到个人本场前2分的同时,也为火箭取得了42-38的半场领先。

  下半场多西的篮板数迅速超过10个,唯一遗憾的就是多西对犯规的控制还不太理想,第三场打了不到2分钟他的个人犯规就达到了4次。在拼抢更为激烈的正式比赛中,如何控制好个人犯规也是一名优秀中锋的必修课,而多西在这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方面。第三节还有6分多钟,多西后仰投篮在尼维斯身上打三分成功。在巴丁格等队友手感渐佳后,多西又主动的转变回防守者的角色。

  比赛最后1分多钟,又是多西背转身暴扣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从而为火箭最终获胜奠定了基础。从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多西不仅个人统计数据引人关注,更重要的是他似乎有意识的想要扮演好球队领袖的角色,而这或许才是多西此役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放心送走麦迪!
夏季联赛并不能证明什么,巴丁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

  • ·热点:多西两双证明自我价值 无姚明火箭仍可内部挖潜
  • ·动态: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火箭赢开门红仍有隐患
  •     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莫雷时代火箭夏赛明星
  • ·外电:美媒体: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神勇兰多夫难敌群狼
  • ·湖人:湖人夏季联赛88-82胜骑士 莫里森3分神准砍22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吉恩斯暴扣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