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赛-阿根廷1-0澳大利亚 中国裁判亮相

2009年07月12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女子曲棍球世界冠军杯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1-0击败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在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15秒的时候,阿根廷队的斯罗加破门。

  在首日的比赛中,阿根廷以2-1击败了中国女曲,而澳大利亚队则以2-0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德国队。本场比赛也是首日两支获胜队伍的交手,谁赢得比赛都有可能积分榜上的领跑者。

  上半场比赛阿根廷队开球,14分钟的时间里阿根廷队仅有的一次射门被澳大利亚队门将没收,此后的十几分钟里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但是都无法破门,当比赛进入到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15秒钟的时候阿根廷队的斯罗加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易地再战,阿根廷队打的依然十分主动,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队长卢西恩-埃米尔拼抢中倒地受伤,尽管如此她依然坚持比赛。澳大利亚队多次打门均是无功而返,也浪费了多次短角球的机会。

  最终,阿根廷队凭借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以1-0击败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获得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中国裁判苗琳执法了本场比赛,她曾是广东女曲队员,与程晖属于同一批球员,近年来已经执法国际大赛40多次,并参与了北京奥运会的执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