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竟为已离队之人支付薪水 大清洗恐贴钱卖人

2009年07月12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请神容易送神难,今夏进行阵容大换血的皇马就遭遇了这一尴尬,弗洛伦蒂诺顺利地把卡卡、C罗和本泽马纳入麾下,但众多要清洗的大牌巨星却难送走。为了清洗工作顺利进行,总经理巴尔达诺甚至亲自找到要出售的那10名球员,以一种赤裸裸的毫不留情面的方式催促他们走人,阿根廷巨头甚至扬言如果这些人今夏不离队,下赛季就把他们烂在看台上。

  目前皇马只把萨维奥拉一人以500万的低价卖给了本菲卡,但就是这唯一一笔收钱的清洗(卡纳瓦罗和科迪纳都是免费离队),皇马也是以一种半卖半送的方式完成了交易。由于萨维奥拉此前在皇马的税前工资为450万欧元,税后拿到手的是250万欧元,兔子在转会本菲卡时,就要求俱乐部能提供给自己在皇马时一样的薪水,这对于本菲卡显然是难以承受的。而皇马清洗球员的心情迫切,这也给了本菲卡谈条件的机会,所以他们要求皇马支付萨维奥拉的部分薪水,加上本菲卡自己出的一部分,一起凑齐这25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最终接受了本菲卡的条件,经过双方协商,伯纳乌未来两个赛季将支付萨维奥拉一部分工资。

  皇马虽然在萨维奥拉身上获得了500万欧元,但由于葡萄牙的个人收入所得税高达42%,萨维奥拉每年的税前工资大概为430万欧元,两年下来就是860万欧元。虽然西班牙媒体没有透露皇马与本菲卡在支付阿根廷人工资上各自的比例,但这笔账一算下来,皇马也没往里少搭钱。皇马此举也是无奈,萨维奥拉这样的过气前锋本来就缺乏买家,能够出手已经是幸事,能早一点送走就少一点损失,不然踢不上球的兔子在伯纳乌耗到2011年合同到期,不仅每年要让皇马掏出450万薪水,而且到时走人的时候,皇马一个子也捞不到。

  好不容易送走了萨维奥拉,亨特拉尔又给皇马出了一道难题。目前皇马已经和斯图加特达成了协议,只要亨特拉尔与德甲球队在个人待遇上达成一致,这笔2000万欧元的转会就能完成。但亨特拉尔并不愿去斯图加特效力,除了竞技水平的因素外,他的收入降低也是一大原因。荷兰人目前在皇马的税后年薪为380万欧元,由于德国约46%的收入税率要高于西班牙,如果亨特拉尔要赚到在皇马同等的收入,斯图加特必须要支付给他税前大约700万欧元的年薪,这样的待遇斯图加特显然支付不起。

  所以亨特拉尔的转会只能暂时搁浅,拖到最后皇马很有可能象萨维奥拉的交易一样“出钱送神”。巴尔达诺在跟随弗洛伦蒂诺重返皇马之后,因为清洗工作不力,已经感受到了俱乐部的压力,这或许是他为什么逼迫亨特拉尔离队,甚至不惜当面驱赶10名球员的原因,对于巴尔达诺来说,能赶走一个算一个,哪怕是遭受经济损失,反正是皇马俱乐部买单,掏的也不是自己口袋里的钱。

  由于新赛季西甲各队为联赛注册的球员名额只有25人,而皇马现在的阵容已经过于臃肿,目前一线队人数已经多达28人,这还不包括接下来可能引入的球员,所以皇马接下来必须还要出售大约5名球员。但巴尔达诺列出的清洗名单中的10人,除非皇马愿意以跳楼价出售罗本斯内德这些“高价货”,否则想出手并非易事。当然皇马也可以学学切尔西处理舍瓦和皮萨罗的案例,把球员租借给其他球队,俱乐部为他们支付薪水,然后未来再做打算,或许经过“二次加工”后未来能回收几个需要的球员。(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