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悍将前韩国脚试训中能 桑尼满意一人博喝彩

2009年07月1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随着联赛间歇期的开始,中能队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加快了内外援的引进步伐。7月11日,刚刚到队试训的原亚泰队员唐韬与来自韩国的前国脚金成根跟队参加了中能队重新集合后的首堂训练课,而当天刚刚乘机抵达青岛的塞尔维亚外援科瓦切维奇则被教练组安排在宿舍里睡觉,以便尽快调整好时差。

  由于大多数队员都是刚刚从家里归队,所以桑尼在这堂训练课的一开始并没有安排太大的活动量,只是让队员们在场边进行慢跑,跑圈结束后按照惯例进行了10分钟的抢圈游戏。

  大约20分钟后,桑尼一声令下,停止了所有的队员的热身运动,将他们叫到身边,按照手中事先写好的名单将队员分成了两组,在经过了简单的战术布置后,两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分组对抗,其中,内援唐韬和外援金成根被分在了一组。

  比赛开始后,无论是主力一方还是替补一方,场上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奋和拼劲,对待每一个来球,处理每一脚传球和射门都没有任何懈怠的表现,记者和在场围观的球迷们一致认为:间歇期前几个主场的成绩不佳,让这帮队员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在用人方面铁面无私没有任何人情可讲的桑尼面前,他们只有付出比联赛上半段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换取下半程联赛的上场资格。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记者和大多数球迷一样,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刚刚到试训队的内外援唐韬和金成根身上,而随着比赛的进行,2名队员的大致情况也开始让在场的所有人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首先,让人眼前一亮是来自长春亚泰队的中场队员唐韬,在这堂训练课中,善于重塑队员的桑尼并没有把他放在自己所熟悉的中场,而是将他挪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想看他是否能够弥补中能队右边后卫相对较弱的缺点。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唐韬并没有让桑尼失望,他所镇守的右路在整场比赛中,据赛后教练组的统计,一共只被对方突破了2次,其余的时间里,对方有意针对他所进行的边路攻势均被他一一瓦解。在记者看来,速度和身体并对抗不是这个队员的长处,他所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对于比赛的理解,对于各种来球的预判做的非常到位,多次绕前防守更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来源:青岛中能俱乐部官网)

  而来自韩国的前国脚金成根的表现,则让大家略感意外。无论从名气还是履历上来讲,金成根都要明显高于内援唐韬,毕竟前韩国国家队和水原三星队主力队员的身份可不是假冒的。但他在昨日的训练中,却让在场所有人有种廉颇老矣的感觉。在对抗赛中,金成根的比赛经验确实高于中能队员一筹,防守站位,提前预判等都做的还比较到位,但让教练员们感到比较无奈的是,他目前的体能状况和对抗能力跟他在韩国时的表现,真的可以用判若两人来形容了...随着比赛的深入,相对于表现得还算出色的前几十分钟,金成根的表现开始越发让人皱起了眉头,可能是由于体能跟不上的原因,在金成根的防守范围内,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被对方直接过人突破的现象,并且比较令人担忧的是他的回追速度明显慢于对方的带球队员,据记者统计,曾经在比赛的5分钟内,金成根被中能队的年轻队员正面突破了3次,这如果放到正式比赛里,估计桑尼就该暴跳如雷了...

  在观看完正常训练课之后,记者询问了一名教练,对于2名内外援,他的答复是:“还要再看看,这一场训练赛还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而且这两个队员目前的状态和体能状况都还需要调整,但必须尽快,因为间歇期只有一个月,这期间还包括调整阵打法的适应时间,给他们的时间没有多少,如果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有大的起色,那我们只能放弃。”

  随着间歇期内中能队训练和引援工作的深入,记者也将加快跟队的频率和报道力度,争取拿到更多的第一手资料以回馈广大关心中能队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