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北VS水原首发:李玮峰遭停赛 堤亚哥PK李东国

2009年07月12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09赛季韩国K联赛进入第15轮的争夺,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李玮峰因累计三张黄牌而缺席本场比赛,车范根不得不排出郭熙柱和小将崔成焕的中卫组合。

还好上轮比赛受伤的巴西外援堤亚哥火线复出,堤亚哥与埃杜的组和相比联赛最佳射手李东国领衔的全北锋线丝毫不落下风。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门将:1 权纯泰 后卫 :2崔哲顺,4金尚植 ,13郑勋 ,14 李要翰 中场:6 陈经先, 7 河大成,10路易斯,8埃诺 前锋:20李东国,11崔兑旭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门将: 1李云在 后卫: 25崔成焕,29 郭熙柱,19 金大仪,44 门敏圭 中场 :17安英学,20 白智勋,8宋钟国,10河泰均 前锋 23堤亚哥,9埃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