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泳军历届世锦赛战绩 94年刮黑色旋风夺12金

2009年07月12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1991年珀斯世锦赛:4金1银1铜 游泳金牌零突破

  1991年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第六届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已经是第三次参赛。此次比赛似乎印证了那句老话“凡事不过三”,在遭遇了前两届无人进决赛的尴尬之后,中国游泳队终于在本届开启了辉煌,一举夺下4金1银1铜的骄人战绩,这也是至今中国游泳队在世锦赛上取得的第二好成绩。

  女子方面,林莉在个人400米混合泳中发挥出色,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这是中国游泳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她还在个人200米混合泳中摘金。此外,庄泳获得50米自由泳金牌,钱红获得100米蝶泳金牌。男子方面,依然没有人获得奖牌。

1991年珀斯世锦赛游泳中国队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女子50米自由泳 庄泳(中国) 菲特(美国)/普雷文斯基(法国)
女子100米自由泳 海斯雷特(美国) 普雷文斯基(法国) 庄泳(中国)
女子100米蝶泳 钱红(中国) 王晓红(中国) 普雷文斯基(法国)
女子200米混合泳 林莉(中国)  桑德斯(美国) 汉格(德国)
女子400米混合泳 林莉(中国) 路易斯(澳大利亚) 桑德斯(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