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泳军历届世锦赛战绩 94年刮黑色旋风夺12金

2009年07月12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1年福冈世锦赛:2金2银3铜 罗雪娟为中国队保掩面

  2001年游泳世锦赛首次移师亚洲,在日本福冈举行的第九届世锦赛上,增设了男女50米仰泳、蛙泳、蝶泳等项目,使游泳金牌增至40枚。在本届比赛中,中国队获得2金2银3铜,其中罗雪娟一人独得50米、100米蛙泳两枚金牌,为中国游泳保住了颜面;4名男选手参赛只有一人进半决赛,最好成绩仅为一个第16名。

2001年福冈世锦赛游泳中国队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 鲁尼(澳大利亚) 杨雨(中国) 波特克(罗马尼亚)
女子50米蛙泳 罗雪娟(中国) 科瓦尔(美国) 贝克(英国)
女子100米蛙泳 罗雪娟(中国)  琼斯(澳大利亚) 科瓦克斯(匈牙利)
女子200米蛙泳 科瓦克斯(匈牙利) 齐晖(中国) 罗雪娟(中国)
女子200米混合泳 鲍文(美国)   科洛奇科娃(乌克兰) 齐晖(中国)
女子4X100混接力 澳大利亚 美国 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