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张怡宁遭雪藏北京险胜 丁宁仍难过削球关

2009年07月12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进行到了联赛第13轮的争夺,重庆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比赛北京队老将张怡宁没有出场,结果重庆队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2-3饮恨。值得一提的是丁宁面对削球手金暻娥的比赛中再次以2-3落败。>>>丁宁对付削球真是没辙!

  首盘比赛重庆队派出了韩国外援金暻娥,北京队出人意料的派出了三号单打彭雪,面对金暻娥削中带攻的打法,彭雪无论是实力上还是经验上都略逊一筹,很快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第三局在彭雪在6-4和7-5领先的时候对对手旋转判断失误,最终以7-11输掉第三局,以总比分0-3输掉了比赛。

  第二盘重庆队派出美女贾君迎战北京队丁宁,贾君是典型的男性化打法,但是今年发挥并不稳定,首局比赛面对如日中天的丁宁,贾君发挥一般,最终丁宁以11-8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贾君扳回一局,第三局贾君神经刀的毛病又犯了,被丁宁11-3轻松拿下一局,第四局背水一战的贾君拼的比较凶,9-9平的时候,贾君没有把握住机会被丁宁以12-10拿下,这样北京队扳回一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张怡宁下一场出战
没有张怡宁也获胜,北京队实力真强啊
丁宁应该想想对付削球的办法了

  第三盘,北京队彭雪/曹丽思迎战重庆队麦乐乐/李茜,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打得比较焦灼,中局阶段,北京组合在发球强攻方面做得比较成功,取得8-6的领先,顺利拿下首局后,彭雪/曹丽思再接再厉再下一城,2-0之后,对手对彭雪/曹丽思策强攻还是显得办法不多,第三局3-4落后时,眼见形势不妙的麦乐乐/李茜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重庆组合加强了在发球落点上的变化,将比分追平,并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打得一场艰难,随着曹丽思的回球下网,麦乐乐/李茜以17-15艰难拿下这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比赛彭雪/曹丽思采取搏杀战术,一开局取得5-0的领先,并最终以11-7拿下决胜局,北京队大比分上2-1领先。

  第四盘北京队丁宁迎战重庆队金暻娥,丁宁此前打削球一直不太顺利,今天再次面对韩国老将,丁宁依旧打得十分艰苦,首局迅速以5-11告负后,第二局以14-12的比分艰难胜出,第三局再次以8-11告负,第四局丁宁顽强的以12-10扳回一局,决胜局丁宁没有把握住机会,5-11落败,依旧没能走出削球怪球。

  决胜盘双打比赛中立功的小将曹丽思迎战重庆队老将麦乐乐,结果曹丽思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另一场比赛中,缺少郭跃的辽宁队凭借着常晨晨的两分和小将杨扬决胜盘的胜利以总比分3-2战胜山西,郭焱的禁赛对山西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搜狐体育 思航雨)

  禁赛-乒协重罚郭焱:取消第13轮参赛权 俱乐部罚五万
  背景-郭焱不冷静行为引起哗然一片 沙拉拉曾投诉国乒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