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因伤未出战 大邱1-3蔚山仍旧垫底

2009年07月12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8:00,2009赛季韩国K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客场挑战目前联赛倒数第3位的蔚山现代。冯潇霆在因伤连续缺席两场联赛后本场继续高挂免战牌。本场比赛大邱FC最终1:3负于对手,联赛排名垫底的状况仍然未能改变。

幻灯:火辣宝贝热舞助阵 大邱难敌对手疯狂进攻

  K联赛的赛程即将过半,大邱FC在过去的13场比赛仅入11球。虽然球队在月初的足协杯上淘汰庆南FC进入8强,但进攻乏力还是让俱乐部接连签下两名巴西外援保罗和莱奥,以取代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波波维奇和姆巴玛。由于上周末大邱FC轮空,本周中又没有联赛杯的任务,因此球队有长达10天的时间来备战本场比赛。而对手蔚山现代是本赛季参加亚冠的四支韩国球队之一,但小组赛即遭淘汰。球队在K联赛中表现低迷,目前与水原三星同积13分。球队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3-2绝杀水原三星,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比赛伊始,大邱队在场上明显处于劣势。上半场第17分钟,蔚山现代队13号玄泳民送出妙传,16号吴章银插上射门为蔚山现代首开纪录,1-0。落后的大邱队开始全线压上,这给了蔚山队许多反击机会。第24分钟,蔚山现代前场打出精妙配合,19号李政浩接队友传球直接射门得分,2比0,蔚山现代将比分扩大。随后大邱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13号曹永植和11号金敏圭各自浪费了一次射门良机。主教练边炳周无奈做出换人调整,27号李炫昌替下11号金敏圭。第47分钟,李炫昌射门未果半场结束,蔚山队主场2-0领先。

  进入下半场,大邱队继续前压进攻。第47分钟,6号李圣基觅得机会,为大邱队扳回一分,1比2,大邱队重新看到希望。第55分钟,大邱新引进外援保罗前场得球摆脱蔚山现代球员的防守,直接起脚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金勇光倒地没收。大邱队攻势并未延续,第75分钟,蔚山现代队前场送出妙传,中路16号吴章银果断起脚攻门,3比1,蔚山现代再次将比分扩大。边炳周此时也示意换人,换上17号前锋韩正华放手一搏。

  比赛最后阶段,大邱队在蔚山现代门前形成围攻,随着19号崔钟焕的射门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大邱FC客场1-3完败。缺少冯萧霆的大邱队也继续着近3个多月不胜的尴尬记录,在积分榜暂时位列榜尾。 北京时间7月18日18:00,大邱FC将和万厚良即将加盟的全北现代进行碰面,而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是万厚良在韩国联赛上的首秀。

  蔚山现代

  门将:1金勇光 后卫 4李东元,36林钟恩,5柳京烈,13玄泳民 中场:20李相敦,16吴章银,6乔吉耶夫斯基,7阿米尔 前锋:24金申旭, 19李政浩

  大邱FC

  门将:21白珉哲;后卫:25尹如山,6李圣基,16方大钟,30梁胜元;中场:7保罗,2白永哲, 28金周焕;前锋:11金敏圭,9张南石,13曹永植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