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PK国奥蒿俊闵破门 史上首次对决大哥一球胜

2009年07月12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与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国足老大哥们以1-0小胜国奥队的小老弟们,天津独苗蒿俊闵为国家队取得了唯一进球。点击查看国足备战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香河集中的第一堂训练课队员们都练得汗流浃背

  国家队在香河集训期间一直在进行着封闭训练,这场备受媒体关注的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教训比赛也同样是在完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根据搜狐体育了解,比赛是在下午17点40分开始的,比赛也没有按照正式比赛的模式进行,而是进行了四节,每节进行15分钟,全部比赛时间只有60分钟。天津独苗蒿俊闵就是在第三节比赛为国家队攻进了唯一进球,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郑龙长传找到蒿俊闵,蒿右路插上,杀入禁区,推射球门远角得分。

  在比赛中,主帅高洪波把队员们分成两拨,然后每拨队员踢一节比赛,之后进行轮换;在15分钟一节的比赛结束后,还有短暂的休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样的热身赛比分没有太多参考价值!
国足太丢人,连国奥替补都只赢一球!
国奥队员不错,不给老大哥面子!

  阵容方面,高洪波也没有进行所谓的主力和替补划分,只是按照位置把队员们分组,目的就是考察队员们的技术特点和能力。根据了解,在先发的阵容中,国安门将杨智首发出场,后防线上有孙祥、杜威、赵鹏和陈雷;中场方面有刘金东、杨昊、于海、姜宁、蒿俊闵等实力派球员;前锋线上则是韩鹏为单箭头。

  第二节比赛,武汉球员谭斯成为单箭头,门将是曾诚,后防线上,张辛昕、荣昊、赵旭日、汪强;中场方面的五人组合为陈涛、郑龙、曲波、邓卓翔、闫峰。第三节比赛,第一套阵容中姜宁缺席,郑龙顶替了姜宁的位置。第四节比赛的单箭头则换成了年轻小将谈扬。此外,申花前锋郜林因伤缺席了全部四节比赛。在其他调整方面,邓卓翔和陈涛也分别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尝试了前腰和后腰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四节比赛,主帅高洪波都一直采用4231阵型。比赛过程中,基本上也是国家队控制场上局面,不过最终的比分却只是一个很小的1-0,国家队球员透露说,其实比赛倒真是我们压制着对手,但国奥这拨队员踢的不错,实力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不堪一击。

surve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