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回沈阳有望提前复出 辽宁争冠之路再添砝码

2009年07月12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2日报道) 辽宁女乒可谓双喜临门,她们不但终结了郭跃缺席全败纪录,还即将迎来第一主将郭跃的回归。辽宁队主帅谷振江告诉搜狐体育,郭跃的伤势恢复很快,她已经返回沈阳,有望在未来1-2轮比赛中复出参赛,这也意味着辽乒又重燃夺冠的希望。>>>祝福郭跃早日重返赛场

  郭跃是3周前训练中拉伤背部的肌肉,当时她就感觉疼痛难忍,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和比赛,于是郭跃连夜被送往北京进行治疗。经过北医三院专家的会诊,郭跃颈部带上了一个特制的护具,经过3周时间的静养,郭跃的伤势终于开始好转,疼痛感明显减轻。谷振江说,“郭跃的伤好多了,她应该已经回到了沈阳,但我还没见到她,今晚回去我得先去看看她,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我还不知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身体素质不错,相信她会很快康复的
为郭跃加油,祝福她早日归来

  乒超常规赛即将结束,辽宁队虽然在郭跃缺阵的时候输了很多比赛,但由于此前优势比较大,目前仍然还保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郭跃的伤势恢复理想,如果她本人觉得伤势无碍,她最快将于本周三就复出。谷振江说,“郭跃什么时候能打比赛还得看她本人的,如果她觉得没问题,那下轮比赛她就能够出场。如果郭跃觉得伤还不行,打比赛有影响,那我们就只能继续等等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郭跃肯定能够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回归,再加上辽宁队今天意外的击败了山西队,这使得她们仍然有冲击冠军的可能。不过谷振江还是显得比较低调,“我们今年联赛并没有制定什么具体的目标,现在郭跃又伤了这么久,我只能说尽力去打每一场比赛,至于冠军我们暂时还没有考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