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获冠军入账33万 傅家俊卡特诠释友谊第一

2009年07月12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梁文博首夺国际赛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09国际斯诺北京邀请赛决赛在北京大兴区开杆。对阵的双方是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马奎尔和中国选手梁文博,决赛采用13局7胜制,在在上半场的6局比赛中,两人不分伯仲,打成3:3,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奎尔逐渐找回状态,并轰出单杆132分,不过梁文博在对手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以7:6为自己赢得本届赛事冠军。

  赛后,比赛组委会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获得优胜奖的田鹏飞、金龙、卡特、傅家俊、马克-艾伦、亨得利被率先请上领奖台,选手们诠释了“场上对手场下是朋友”这句话,颁奖间隙,田鹏飞不断和金龙小声谈论奖杯,傅家俊和身边的马克-艾伦也不停地小说谈论着,看得出来,虽然场上大家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但场下,大家还是非常熟悉的好朋友。

  随后组委会为亚军得主马奎尔颁发了本届赛事的亚军奖杯,同时马奎尔获得了亚军奖金15万元。获得冠军的是中国球手梁文博,冠军奖金是人民币30万元,同时梁文博以单杆138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单杆最高分奖奖金人民币3万元。可谓双喜临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