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家军即将集中全力卫冕 巴西强援抵鲁能迎考察

2009年07月12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桑德罗已经来到济南,不过,由于图家军明天才重新集中,所以巴西人的亮相将被推迟至周一。“现在还无法说桑德罗是否能够留下,他必须接受教练组的考察。”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后,鲁能并没有大张旗鼓的“整风”,而是选择了放假休整。“这个时候,教练和队员都需要休息,同时进行反思总结前段时间的表现。”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而在明天,鲁能将士将重新集中,全力向卫冕冠军发起冲击。

  尽管前段时间表现一般,但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也是“越堕落越快乐”,所以鲁能仍旧停留在夺冠集团,这也是让俱乐部和图拔唯一感到欣慰的地方。但是,联赛只余半程,要想实现卫冕的目标,就不能有任何闪失。

  眼下,鲁能再次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由于全运会足球比赛开赛在即,所以高迪、马兴煜等小将已经被全运队抽调,而舒畅、安塔尔能否及时复出,也是鲁能在第二阶段取得何种成绩的关键。“安塔尔伤势恢复的不错,同时,俱乐部从足校征调了一些小队员,以保证正常训练的进行。”韩公政透露道。

  至于外援问题,曾效力于长沙金德的巴西前锋桑德罗已经抵达济南,这一点得到了韩公政的证实。但苦于球队没有集中,所以俱乐部还无法对其进行考察。“水平如何,能否留下,只有通过训练和比赛才能知道,现在下评语是不客观的,也是不现实的。”对于桑德罗的前景,韩公政拒绝做出预测。

  可以肯定的是,鲁能联系的外援不仅仅是桑德罗,近期,还将有包括阿根廷球员在内的外援前来济南。而鲁能的一贯态度是:先试训,再考虑签约的问题。由于25日是足协规定的引援截止日期,所以留给鲁能的时间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搜狐体育 雨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以“稳”字取胜,通过调整定夺冠军!
从上阶段表现看,国安等它豪门实力更强!
不好说,现在中超球队实力接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