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秦皇岛开班授课 培养中国本土教练讲师

2009年07月12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秦皇岛7月12日电(王宝德)12日,国际足联“FUTUROIII教练员讲师继续培训班”于此间秦皇岛足球学校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际足联的德国籍讲师克里特、亚足联技术顾问郭家明等出席开幕式。


  杨一民称,本期培训班的21名学员是通过第一期考核获得继续参加培训的资格,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帮助中国培养自己的教练员讲师。在7天的集中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和实践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为以后工作夯实基础。

  秦皇岛市副市长李秦生表示,感谢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对秦皇岛的信任和认可,该市已全力做好一切有关培训班的接待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希望通过培训班,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带来更多技术上的支持和理念上的创新,希望中国足球的从业者尤其是教练员和裁判员们抓住机会,充分掌握国际足球的最新理论和走向。”克里特先生如是表达对中国足球的祝福。

  国际足联代表克里特、亚足联技术顾问郭家明,与秦皇岛市政府代表李秦生互赠纪念品,并敲响了此次培训班的开课铃声。(完)(河北分社王宝德采陈国林签发)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