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史上十大艺术家:飞人居次席 AI压科比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3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7月12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杰克-麦克卡鲁姆近日撰文评选出NBA历史上十大篮球艺术家,在这份榜单上,J博士名列第一,飞人乔丹居次席。而在现役的球员中,只有艾弗森一人入选,如今联盟中如日中天的科比和詹姆斯等人均榜上无名。

  1、朱利叶斯-欧文

  如果你没有看过那个时代的篮球比赛,你根本无法体会到朱利叶斯-欧文,这位ABA的传奇球星在1976-1977赛季从篮网转会到NBA的76人队时所引起的轰动效应。记得那个时候的比赛很少有电视转播,所以大部分的美国人都是通过传言得知,这是一位拥有一双大手,打球优雅、非常有艺术气质的前锋。当人们第一次目睹到欧文的表演时,他们惊呆了,欧文在从篮网的一端飞向另一端的时候,他的身体仿佛在空中悬滞了,就在那个时候“悬空时间”的概念诞生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