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朗哥一生气问题很严重 阿尔卑斯决胜看看谁更强

2009年07月13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随着法国老将费德里戈以半个车身的优势拿到第9赛段的冠军,环法大赛也结束了在比利牛斯山脉的赛段,不过阿斯塔纳车队的内部矛盾却并未完结。由于康塔多在第7赛段不听车队指令擅自冲刺,使得阿姆斯特朗在内的车队队友和官员赛后爆发负面情绪。朗哥已经公开表态:“决胜阿尔卑斯,看看谁更强!”

  虽然32岁不过却是首次参加环法大赛的意大利人诺森蒂尼,能够连续三个赛段保有黄色领骑衫,从目前形势来看应该是阿斯塔纳车队的一个战术。如果最初车队能够尽早确定阿姆斯特朗或康塔多为车队领骑者,那么诺森蒂尼恐怕很难一直穿着黄衫在比利牛斯山赛段作赛。

  之前前辈莫泰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康塔多如果过早抢过黄衫将是很不明智的决定。”因此无论是康塔多的6秒还是阿姆斯特朗的8秒都不是诺森蒂尼在山地赛段多么厉害,看看阿姆斯特朗今天在中途大集团军中选择领骑就应该明白朗哥并没老。

  是继续团队合作还是挑单单干,这对于阿斯塔纳车队是个问题。其实在周五车队就在大巴里进行了开会,但车队经理布鲁伊尼尔对记者的回答是:“在车里说的什么就让它们都留在车里吧。”阿姆斯特朗同样拒绝对此作出任何评论:“这一天已经过去了,我们所有人都是职业车手,即使有很受伤的感觉,我们还是要去做我们的工作。”

  回想起那次冲刺,朗哥还是很愿意谈的:“我不能说很轻松就跟上(康塔多),因为那是一次给人印象深刻的冲刺,但我也是可能冲出去的,不过对我来说没有追是正确的。这就是生活,就是自行车比赛,我必须要做正确的事情。”

  詹姆斯-斯塔特在NBC撰文就称:兰斯生气了,这对康塔多来说很糟!谁都不会忘记2003年环法赛在进入比利牛斯山赛段,乌尔里希在总榜单上逐渐逼近阿姆斯特朗的一幕,当时朗哥的优势仅剩下15秒,并且在最后一个山地赛段中阿姆斯特朗被观众手中的塑料带不慎刮倒,结果在乌尔里希减慢速度的情况下,阿姆斯特朗爬起来并在最后时刻扭转局面完成了环法五连冠。

  阿姆斯特朗仅仅只是一个因素,阿斯塔纳车队其他队员也已经暗示不赞赏康塔多的行为。朗哥的腿在山地或许没有康塔多有力,但是在策略和对大局的把握上西班牙人显然还差环法七冠王一头。阿姆斯特朗就说:“到韦比尔(第15赛段)之前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认为阿尔卑斯山赛段才是决定胜负的地方,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到时我们将看到谁才是最强的!”(搜狐体育 陶朗加)

  战报-环法第9赛段最后50米决胜 黑马保黄衫朗哥仍第3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