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超级球星北京掀起热潮 性情奥胖被球迷感动

2009年07月13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这两天北京很热,而NBA超级球星奥尼尔来了之后,北京似乎更热。

  前天抵达北京的奥尼尔当晚就出现在北京大宅门戏院与媒体见面,他与快船队控球后卫巴朗·戴维斯、西班牙大将卡尔德隆的亮相,使得现场冒出了一大批记者,这就是奥尼尔效应。

  昨天,奥尼尔的效应持续升温,早上,他在央视网的直播现场跳起了秧歌,而中午出现在西单大悦城则使得人头攒动。

  

  性情奥胖

  被执着“奥迷”所感动

  昨天上午9点多,已经成为骑士队一员的奥尼尔出现在央视网的直播现场。

  奥尼尔习惯性地用中文“你好”作为开场白,这一下子拉近了他与大家的距离。而奥尼尔那张笑脸,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见到一位在央视网工作的“老朋友”,他连忙邀请这位女孩坐到他的身边来,而坐在偶像身边的这位女孩激动不已。

  不过在球迷面前,奥尼尔说的话依然霸气得很:“以前骑士队只有詹姆斯一位巨星,现在我去了,有两位巨星了,我们将给对手制造很大困难。”

  而现场两名“奥迷”的举动则令奥尼尔着实激动了一把。其中一位叫董昊的球迷搜集到30余双奥尼尔战靴,而另一名叫王亮的球迷则搜集到了奥尼尔穿过号码的所有球衣。当董昊介绍第四双奥胖在热队所穿的战靴时,他竟热泪盈眶,激动得泣不成声。这让一旁的奥尼尔非常感动。

  看到球迷如此热情,奥尼尔兴奋地在他们搜集到的三件球衣和一双球鞋上签名,这令两位球迷喜出望外。

  在活动现场,喜欢在NBA全明星周末秀舞的奥尼尔居然跟着拉拉队的一位女孩学起了中国的秧歌,而看起来的确很有模样。显而易见,奥尼尔的舞蹈天赋的确不错。

  

  性情奥胖

  兴奋地将小球迷举起

  昨天中午,奥尼尔出现在西单大悦城,一大批球迷围在那里,当奥尼尔出现之后,尖叫声此起彼伏,与此同时,他们纷纷拿着相机、手机给奥尼尔拍照。

  而奥尼尔则亲自给一批上台的球迷发放帽子,他甚至将一名小球迷高高举过头顶。

  而临走之前,他将刚刚在额头上擦过汗的毛巾投给了球迷,那不经意的一投,让人回味无穷,这就是搞笑十足的奥尼尔,他总能做出惊人的举动,让人意想不到。

  昨晚,奥尼尔又马不停蹄地去朝阳体育馆,与球迷进行更大规模的见面。今天开始,奥尼尔一行的李宁·第一体育圆梦行动将兵分两路,奥尼尔将前往河南、四川,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则将前往河北石家庄和湖南长沙。他们将在这些地方与球迷亲密接触。

  

  三言二拍

  他总能带来新鲜刺激

  奥尼尔来北京已经好几次了,但球迷们对奥尼尔的热情却不减反增,因为这个2米16的大个子实在是太有趣了,他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新鲜的刺激。

  当大家以为奥尼尔打不动的时候,他上赛季用出色的表现告诉大家,他还没有老,他还是NBA最顶级的巨星。

  前天抵达北京的奥尼尔的豪言掷地有声:“内线有我称王称霸,帮助新东家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简直小菜一碟。”他还开玩笑说:“我的绝招就是尽快让对手流血,比如打掉牙齿。”

  好一个奥尼尔,一个敢作敢为的家伙,他即将与詹姆斯在骑士队开启自己新的职业生涯,这样的组合无法不让人期待。

  此前,他曾与科比和韦德做过队友,也就是说,他和目前NBA最好的三名球员做过队友,或者可以说得更直接一点,那些顶级巨星都需要奥尼尔这样的顶级巨星相助夺取NBA总冠军,之前,在奥尼尔身边,科比拿到3个总冠军,韦德也拿了一个,而科比在失去奥尼尔之后,好不容易才在上赛季拿到总冠军。

  可以说,奥尼尔的霸气还没有人能比得了,他强悍的身体在篮下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包括篮板、篮筐和篮球架。正是因为这一点,奥尼尔是难以复制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