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球迷反对内德维德加盟 尤文旗帜怎能穿蓝黑

2009年07月13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内德维德和国米传出绯闻后,双方球迷反应都很激烈。尤文球迷不能接受旗帜性人物加盟死敌,国米球迷也对内德维德的不友好言论耿耿于怀,不希望他穿上蓝黑球衣。

  尤文今夏引进了迭戈和梅洛,在转会市场上大出风头。

但在国外著名的尤文BBS上,讨论最热烈的都是和内德维德有关的帖子。球迷们大多表示,不相信内德维德会去国米,也有球迷声称,如果内德维德穿上死敌的球衣,会立刻把他从英雄当作叛徒。一位球迷表示,这是经纪人莱奥拉对尤文的报复,“尤文没有答应给内德维德150万年薪,莱奥拉想为他的客户出口气,如果把内德维德运作到国米,尤文管理层绝对会被球迷的口水淹死。”

  国米球迷也不看好内德维德加盟,在尤文效力期间,内德维德对国米没什么好话。去年尤文要引进斯坦科维奇时,内德维德称他只能给自己打替补。一名国米球迷昨天反唇相讥,“国米引进内德维德,也不过是充实一下替补席”。国米目前已开始夏训,在基地的四周,贴满了球迷反对签下内德维德的标语。(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