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热身憾平立陶宛 孙悦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

2009年07月13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男篮与立陶宛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中国男篮以76:76战平对手。比赛结束前3.6秒,张庆鹏没能上演绝杀好戏。

  虽然是教学赛,但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对抗激烈,火药味颇浓,由于犯规过多,比赛进行的并不顺畅,足足打了2个小时。

中国男篮本场比赛并未派出主力阵容,王治郅、朱芳雨、刘炜等队员均没有上场,前两场热身赛担任替补的孙悦第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上半场,中国男篮在进攻方面以外线为主,孙悦、张庆鹏、李晓旭等频频在外线放三分;而在防守方面 ,中国男篮的“铁桶阵”令立陶宛在三分球方面大失水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42:36领先。下半场,郭士强将考察的重点转移到了内线。苏伟和张松涛撑起了内线大梁,杜锋也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时间。最后一节,立陶宛曾以74:66领先中国男篮8分。但中国男篮迅速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双方在终场前1分钟打成74平。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还剩8秒,中国男篮依靠王磊突破造犯规的关键罚球,将比分反超,76:74。不过对手也利用突破造成周鹏犯规,两罚全中后,76:76,此时比赛还剩3.6秒,张庆鹏接球后突破到内线,在对手的双人严防之下未能将球投进,最终双方以76:76握手言和。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