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教学赛76-76平立陶宛 张庆鹏错失绝杀好戏

2009年07月13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中国男篮战平立陶宛

  在国家训练总局训练中心举行的一场教学赛中,中国男篮以76比76战平立陶宛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6秒时,张庆鹏没能上演绝杀好戏。此役,立陶宛男篮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无一人来华,球队派出了年轻的队伍。

7月15日,中国男篮将在厦门迎战立陶宛队,随后在本月17日和19日分别在河南济源、山西晋城与对手进行公开热身赛。

  ● 亚锦赛开始售票

  8月6日将在天津开始的男篮亚锦赛已经开始售票,最便宜的票价为50元,而最贵的决赛票价达到1500元。目前,球票已经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出售的方式开始接受球迷预定。

  ● 阿泰与“穆大叔”受邀来华

  2009年7月或8月,匹克将邀请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几位NBA球星来华进行宣传、慈善等中国行系列活动,甚至还为此活动专门建立了官方网站。

  贾森·基德、罗恩·阿泰斯特、迪肯贝·穆托姆博、萨沙·武贾西奇、桑尼·维姆斯和达内尔·杰克逊连同巴蒂尔,一共7位NBA球星目前都在被邀请之列。匹克公司将全面向社会征集球迷与记者团参与本次“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的各种现场活动,如慈善晚宴、各地匹克篮球公园揭幕仪式及训练营等,让更多球迷有机会与NBA球星近距离接触。

  ● 小牛队与基德续约3年

  NBA达拉斯小牛队日前宣布与球队的得分后卫基德续约3年。

  小牛队虽然在其官方网站上并没有透露双方签约的细节,但有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说,基德3年的合同价值2500万美元。

  现年36岁的基德是1994年选秀大会的榜眼,当时将他选入的球队正是达拉斯小牛队。随后基德先后效力于新泽西网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008年他又回到了小牛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