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德罗抵鲁参加试训 鲁能:适合是唯一签约标准

2009年07月13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2日讯(记者訾言)今天凌晨,鲁能泰山迎来了中超间歇期试训外援第一人——— 曾效力于金德队的巴西前锋桑德罗。据悉,这名外援将于13日正式参加球队训练。

  桑德罗今年29岁,此前曾在金德队效力过两个赛季。

来济南之前,这名巴西前锋在瑞士踢球,他最近的13场比赛进了5个球。种种迹象表明,桑德罗目前状态还可以,但远没到他的最佳状态。“之所以让桑德罗这个时候来,我们也想多看看他,不管过去怎样,表现出好的状态,适合我们球队才是签约的唯一标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在这次引援过程中,鲁能曾联系过一些名气较大的球员,但是后来了解到他们状态一般,就放弃了。另外,一些具备实力的当打球员正在联系中,有望近期前来试训。

  泰山队13日结束放假正式集中,由于国家队和全运队抽调队员,因此俱乐部决定从足校抽调小队员配合球队训练。队长舒畅正在恢复中,要想正常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外援安塔尔目前仍在疗伤阶段,他现在还不能与全队会合。热身赛方面,有传言说哥斯达黎加劲旅布鲁日队要与泰山队交手,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与鲁能俱乐部联系过此事。据了解,泰山队近期将打几场热身赛,至于对手会就近选择中超球队或者青年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