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引援尚无进展首钢赴美集训 老队员留守北京备战

2009年07月1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首钢男篮和来华的立陶宛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北京男篮73比106负于对手。球队引援的问题,目前还处于停滞的阶段,几名接触的球员都没有实质性进展,不过主教练闵鹿蕾介绍,下周陈磊、解立彬、门维、陈世冬等将赴美训练,闵鹿蕾将和张云松等老队员留守北京,继续备战。

  虽然只是教学赛,但双方打了整整两个小时,而且还充满了火药味,立陶宛队中锋在比赛最后连续领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由于吉喆回到辽宁准备全运会,北京队不得不将张睿调到一队出任前锋。此前吉喆是租借给北京队两年,目前已经到期,但是球队希望能留下这个上赛季最佳新人,因此正在和辽宁队方面协商,吉喆下赛季能否回到北京队可能最近就会有结果。

  另外,此前北京队外教蒙克里夫表示在NCAA发现了比较不错的华人球员,打算推荐给北京队,但是结果他发现的球员是北京奥神签约的尚平,北京队引进尚平的难度很大。另一个此前被传要从陕西转会北京队的刘久龙也没有定论,俱乐部领队袁超表示,上周末刘久龙只是路过北京,就到球队试训了一天,根本没谈到加盟的问题,双方连合同的事都没谈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