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集结考察外援成重点 伊朗国脚有望加盟杭州

2009年07月13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为了考察试训外援以及为全运会队热身,在大部分中超球队仍在放假时,绿城队昨夜开始集中。

  从今天起,球队开始挑选第二阶段的外援,对于最后两个外援名额,主帅周穗安表示会非常慎重,“这几天大约会有四五名外援来试训,教练组会认真进行考察。

”已经有一名肯尼亚外援抵达了绿城基地,今天还将有一名尼日利亚外援前来报到。

  这名肯尼亚外援在10日晚上就抵达了绿城基地,“他来的比较早,由于球队放假,他只得住在基地等待。”对于这名外援的资料,林乐丰称自己并不了解,“我们选外援都是先看录像,然后要求经纪人带来试训,不试训的我们一概不要。由于经纪人递来的外援资料很多,我们一般都是看了人再说,这名外援叫什么名字,我也不太清楚。”

  此前有外电报道称,一名叫阿姆巴尼的外援可能会签约绿城,林乐丰表示,他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就是外电报道的。阿姆巴尼于2008年7月加盟坦桑尼亚联赛的非洲年轻人俱乐部,作为球队的主力射手,他上赛季打进了24个进球,其中联赛进球18个。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他曾经来杭州绿城试训过,但是他所在的非洲人年轻人俱乐部却拒绝给他开具国际转会证明。

  “由于年初球队在广州集训时,我没有参加,因此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同一个人,反正这个人也是肯尼亚的。我想,不管他是谁,一定要通过我们的试训。”

  由于绿城引援的目标非常明确,因此此次前来试训的都是中前场球员。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球队仍在同伊朗国脚赞迪联系,如果双方能在条件方面达成一致,赞迪来绿城还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