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诺琴蒂尼居总成绩首位 阿姆斯特朗“望衫兴叹”

2009年07月13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巴黎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11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进入了第八赛段的争夺,比起前一天安道尔阿尔卡利山创纪录的海拔高度,当天比利牛斯山的崎岖也是不遑多让,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法国储蓄银行车队的西班牙车手路·桑切斯成为新赛段冠军,AG2R车队的意大利人里·诺琴蒂尼继续位居总成绩榜的首位,而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距离黄色领骑衫依然是不变的8秒。


  现年25岁的桑切斯于2004年成为职业自行车手,他曾在今年3月勇夺巴黎-尼斯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在到达圣-吉龙之后,桑切斯对自己“后发制人”的策略颇为得意,不过他也承认,虽然自己登上了赛段冠军的宝座,但想要进入总成绩榜的前五名依然十分困难。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