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西班牙队3-2胜德国队 顺利晋级半决赛

2009年07月13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马德里7月12日体育专电(谢宇智 陈海通)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较量12日在西班牙南部城市马尔贝亚结束,西班牙队最终以3: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由于纳达尔膝伤未愈,西班牙队队长科斯塔圈定了贝达斯科、罗夫雷多、洛佩斯和费雷尔参赛,不想费雷尔又在战前拉伤了肌肉,最后时刻,科斯塔选择了曾经的世界第一费雷罗。这一变阵收到了奇效。

    前两日的比赛波澜不惊,虽然罗夫雷多输给了科尔施赖贝尔,但第一单打贝达斯科挑落贝克尔,他又在11日的双打中与好友洛佩斯联袂奉献了一场胜利,使得西班牙队在总比分上暂时以2:1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光明。

    在12日的首场比赛中,贝达斯科苦战5盘,最终以4:6、2:6、6:1、6:2和6:8的比分输给了科尔施赖贝尔。科斯塔临时决定派遣今年温网打入八强的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上阵。昔日的“红土国王”临危受命,经过2小时20分钟的激战,以3个6:4战胜了贝克尔,舀下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并将西班牙队送入了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西班牙队将迎战以色列队,后者以4:1的总比分战胜了实力同样强劲的俄罗斯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