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扣篮王14分多西16板 火箭夏季联赛杀破狼三连胜

2009年07月1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夏季联赛火箭VS小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联赛第三天的夏季联赛中,火箭夏季联队以79-65大胜森林狼,取得三连胜。

  赌城夏季联赛的前两日,火箭已经连续击败了勇士和小牛。首场发挥惊艳的“史上最强扣篮王”怀特今天替补上场18分钟,9投5中又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多西则连续3场发挥出色,今天贡献8分、16个篮板,两名新秀巴丁格和泰勒也继昨天的神勇发挥后继续表现出不俗的得分能力,两人均抢下11分。

  森林狼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三年级生布鲁尔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另有5个篮板,今年的6号秀弗林则贡献11分、7次助攻。他们的28号秀韦恩-埃灵顿12投2中,大失水准,只得到4分、不过有8个篮板入账。

  火箭全队命中率高达49.2%,森林狼则只有33.3%,在助攻上,火箭17-10领先7次,在盖帽上也以6-2领先。四节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后):18-17,14-19,14-22,19-21。

  火箭今天的首发阵容同前两场相比有所调整,昨天表现出色的新秀泰勒被提上首发的位置,康罗伊则被调整为替补。巴丁格首节上半段延续了昨天的火力,用一次灌篮和一次3分攻下5分,率领火箭10-4开局。不过弗林和皮切罗夫两人连续命中3记3分,森林狼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一举15-10反超比分。怀特随后扛起火箭的进攻重担,一人上篮、3分取下5分,在队友的帮助下首节结束帮火箭追成17-18只差1分。

  次节开始,森林狼的布朗便命中3分试图将比分再度拉开,但火箭替补上场的康罗伊连投带罚,伦宁3分、多西上篮相助,泰勒也完成一次跳投,火箭在随后5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2-1的高潮以29-22领先。虽然塞勒连续灌篮、哈里斯和科尔兹也相继命中3分,但火箭的坦普又3分、上篮引领了球队的进攻,半场结束,火箭36-32保持有4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再战,巴丁格一上来就连突带投让火箭领先达到8分。泰勒和多西相助,火箭多点开花,森林狼只有弗林和布鲁尔勉强招架,在一波7-2的小高潮后,火箭52-42领先上双,坦普的两记罚球则让火箭三节结束以58-46领先达到12分。

  末节打响,布鲁尔连投带罚一人包揽了森林狼该节的前8分,但无奈怀特、多西等人火力不减,森林狼始终无法将分叉缩小到9分以内。最后2分半钟,泰勒和格林包揽火箭的最后9分,森林狼弗林急于追分,连续出手不中,最终他们65-79输掉14分。(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多西已成篮下野兽,完全可以填补姚明的空缺
夏季联赛证明不了实力,多西还难适应对抗
火箭夏季联赛至少可挖到巴丁格,多西,扣篮王
  

   相关:

  • ·热点:火箭高层透露夏季联赛目标 最强扣篮王将受重用
  • ·动态: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火箭赢开门红仍有隐患
  •     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莫雷时代火箭夏赛明星
  • ·次战:巴丁格25分多西15板 火箭擒小牛夏季联赛两连胜
  • ·首战:怀特14分多西扮篮板怪兽 火箭夏季联赛取开门红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