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化迎亚运山地越野赛落幕 共30多支代表队参赛

2009年07月13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响水峡杯”2009中国(广州)从化迎亚运山地越野挑战赛前日在从化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支队伍,在这展开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争夺从化山地越野挑战赛桂冠。当天同时举办的还有“响水峡之约———珠三角地区首届大中学生暑期漂流节”,而从化体育旅游荔枝文化节则在昨天开幕。

  在前天进行的越野挑战赛中,有来自英国、法国以及港澳台和西藏、贵州、江西、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等地的30多支代表队参赛。

  从上午10点开始,100多名选手以4人为一组,顶着炎炎烈日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挑战项目。赛事裁判李松涛介绍,因为参赛的绝大部分都是业余选手,所以此次比赛中各个项目的难度都不是很大,但业余选手们要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完成多样消耗体力的挑战赛,还是很不容易的。在竹筏漂流的项目中,很多选手是第一次划竹筏,为了赶进度,选手们或坐或站,有的甚至是整个身体趴在木筏上手脚并用地奋力划水。下午5时许,参赛的大部分选手都最终到达了终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