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召回嫡系弟子只为转手赚钱 英超已报2000万

2009年07月13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今年夏天引进了5名球员:卡卡、C罗、本泽马、阿尔比奥尔与内格雷多,前面4人都已经举办了亮相仪式,但内格雷多却得不到这个待遇,这不是因为他是出自皇马青训营,无需重新向伯纳乌介绍自己的缘故,而是弗洛伦蒂诺压根就没有将他视为球队的一员,主席先生将他买回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再卖出去。

  内格雷多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阿尔梅利亚,时任总经理的米贾托维奇多长了个心眼,设置了一条价值5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结果上赛季内格雷多一举成名在联赛中打进19球并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市场价值暴涨至1500万欧元以上。弗洛伦蒂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赚取差价的好机会,迅速掏出500万欧元将内格雷多买了回来。

  收购比利亚,内格雷多被当作筹码;收购阿隆索,内格雷多还是筹码。现在,弗洛伦蒂诺终于迎来了他等待已久的时刻,内格雷多的经纪人洛佩斯证实已经有一家英超俱乐部为他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码:“内格雷多加盟英超的可能性现在是95%。”

  对弗洛伦蒂诺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拒绝的报价,而既然内格雷多注定要走,还用得着举办什么亮相仪式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如果真能以2000万欧元的高价卖出内格雷多,那么荷兰老将范尼很可能会留队充当替补前锋——范尼今年33岁,上赛季又遭遇严重伤病,肯定是卖不出一个大价钱了,不如留下来应急,反正明年夏天他的合同也就到期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