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基德续约小牛队三年 合同价值约2500万美元

2009年07月1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1日电】美国当地时间11日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与球队的得分后卫基德续约三年。

  尽管小牛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并没有透露双方签约的细节,但是有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说,基德三年的合同价值2500万美元。

  现年36岁的基德是1994年选秀大会的榜眼,当时将他选入的球队正是达拉斯小牛队。随后基德先后效力于新泽西网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在2008年他又回到了达拉斯,并帮助球队在2008到2009赛季拿到了50胜、32负的常规赛战绩。基德个人场均得到9分、6.2个篮板和8.7次助攻。

  基德在NBA闯荡15年,曾经5次成为全明星首发,两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今年3月基德在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送出15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职业生涯助攻数达到1万次的球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