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出战13场单打仅获胜1场 贾君自责必须认真总结

2009年07月1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被誉为“中国乒坛美女球员”的贾君,是康德队重返乒超后签下的首名球员,同时也被放在球队主力二号单打的重要位置上。不过,被寄予厚望的贾君并没有表现出令人期待的成绩。

  在昨日以1∶3负于丁宁之后,贾君显得格外沮丧:“我在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很不理想,倘若我能发挥好一些,球队的排名也不至于垫底。

看来,我现在必须好好总结了,必须要尽快走出低谷。”

  在本赛季备战乒超联赛的过程中,康德俱乐部一度十分关注贾君的状态,因为在他们看来,康德队能否在联赛中打出理想的战绩,除了金暻娥的发挥至关重要外,主攻单打的贾君很可能会成为决定很多场次胜负的关键。

  果然如此,在之前的多场比赛中,康德队都是在“一姐”金暻娥表现出色,而贾君失利的情况下惜败。昨天亦是如此,金暻娥独取两分,而贾君却以1∶3的比分不敌丁宁,让比赛进入决胜盘,也让第三单打实力羸弱的康德队无奈遭遇失利。在昨天落败之后,贾君在本赛季的个人战绩仅为1胜12负,处于所有乒超球员个人单打胜率的最后一名。

  昨日赛后面对记者时,贾君眼圈通红:“我让大家失望了,虽然上轮击败姚彦,但我还是没有完全走出低谷。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急躁,细节处理得不够好。我的失利导致了球队的落败,这让我觉得非常遗憾。接下来,我一定要认真总结,争取能够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自己应有的作用,用胜利回报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