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球迷订票很专业 先分析赛程再购球票

2009年07月1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实习生李洋)男篮亚锦赛尚未开打,中国队小组赛后的赛程未定,但很多看好中国队的球迷却纷纷提前预订中国队复赛之后的球票。基于中国队的实力保障,这些球迷在订票前先分析一番中国队的走向,然后预定好球票。

  每天组委会售票中心走廊墙上的亚锦赛赛程表前人头攒动,人数一点也不比预售现场人少,这些球迷大都对篮球项目比较了解,为了提前拿到复赛后的好票,他们大都在赛程前仔细研究中国队的晋级形势,比较一致的意见是,“中国队的实力拿到C组第一问题不大,进入复赛后将与D组三个对手分别交锋,能够与中国队争F组第一的只有黎巴嫩队,但大家还是看好中国队。八进四比赛中,以复赛第一身份出线的中国队将与E组的第四名交锋,杀进半决赛也没有什么悬念,只是在半决赛时中国队很有可能碰上E组实力排名第二位的韩国队。虽然这是一场硬仗,但大家觉得中国队的内线优势依然存在,加上中国队新主帅郭士强对小快灵战术很有心得,中国队杀进决赛仍然大过韩国。”

  统一了认识,这些球迷预订球票也非常果断 ,“我们都等着中国队杀进决赛时刻的到来,届时也将是体现我们专业水准的时刻。”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