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淼:半程王还能称多久

2009年07月1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和赛前预计的一样,辽足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副班长四川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4分,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尽管如此,穷困潦倒的辽足依然不被所有人看好。在冲超的道路上,半程王到底还能支撑多久呢?

  从赛季初开始,辽足就看为内外交困。
降入中甲之后,赞助商无法落实,球队经济来源没有保证;一些老队员也相继离开,还闹出戴琳擅自留洋的事件。在这样的情况下,谁也不会想到辽足能在半程之后独居榜首,其中主教练马林功不可没。目前,辽足已形成适应中甲的成熟战术体系。李铁、肇俊哲和于汉超组成的中场,防守稳固,攻击力在中甲首屈一指。锋线上杨旭和安德森已经联手为球队贡献13个进球。深足旧将马里科领衔的后防线半赛季仅失六球。没有金钱刺激,马林全凭个人魅力,让自己这帮弟子为奋勇搏杀。

  但精神力和个人魅力毕竟作用有限,足球终究还是有钱人的游戏。辽足从中超降入中甲,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资金短缺。一旦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各俱乐部往往还会开出重奖刺激球员,到时谁能保证这帮球员不为所动,在收入没有保障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呢?田淼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