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星假期行踪:众将抱得美人归 两名帅访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3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欧陆各大豪门纷纷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对球星来说,宝贵的假期也随之结束。

  在这个轻松的假期,球星们都在做些什么?在海边度假、享受阳光与沙滩成为许多球星的选择:小贝与辣妹在塞舌尔庆祝结婚10周年;皮尔洛、马尔蒂尼、因扎吉、托尼、巴拉克及鲁尼等球星同样选择与沙滩日光为伴。绯闻缠身的C罗泽远赴美国寻找艳遇,且收获颇丰。

  选择在假期结婚的亦大有人在,乔科尔、罗比尼奥、帕托和吉拉迪诺等人均在这个夏天抱得美人归。托雷斯的娇妻为西班牙金童产下宝贝女儿,卡卡则为一周岁的孩子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

  中国元素在这个假期同样引人注目,温格、穆里尼奥两位大牌教头造访中国,给了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名帅的机会。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