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朝鲜足坛冠军将与深足热身 锦州有意接手商业赛

2009年07月1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 7月15日,朝鲜足坛冠军球队425队将来沈打热身赛。

  425队初步决定与沈足打两场教学比赛,沈足俱乐部还准备筹划一到两场商业比赛,锦州等城市有意接手这一商业比赛。 425队为朝鲜国家队输送了大批国脚,最近几年,来自425队的新老国脚多达11人,目前代表沈足征战中甲的朝鲜前锋全松林即来自该队。

沈足俱乐部透露,有4名老国脚将随队来沈。 425队刚刚获取联赛冠军,该队的整体水平不亚于任何一支中超强队。

  来沈期间,425队将与沈阳队同吃同住。沈足俱乐部表示,沈足将加强与朝鲜足球的全方位沟通,从引进球员到邀请425队来沈热身,互通有无有助于双方水平的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