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世锦赛跳水前三甲 中国队2007年曾豪取9金

2009年07月1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1975年加利福尼亚世锦赛

  1975年游泳世锦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865名运动员参加,东道主美国队成为跳水项目大赢家,他们收获了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两枚金牌。而前苏联队则收获女子3米板冠军和三个亚军。意大利人迪比亚西表现依旧强势,他和首届一样拿到了男子3米板冠军和10米台的亚军。

1975年加利福尼亚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3米板 菲利普-博格斯(美国) 迪比亚西(意大利) 斯塔科夫(苏联)
男单10米台 迪比亚西(意大利) 米卡林(苏联) 希龙(墨西哥)
女单3米板 卡莉妮娜(苏联) 沃琳吉娜(苏联) 洛克(美国)
女单10米台 詹尼特(美国) 卡莉妮娜(苏联) 克纳普(瑞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