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历届世锦赛跳水前三甲 中国队2007年曾豪取9金

2009年07月1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1991年珀斯世锦赛

  1991年澳大利亚珀斯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增加了男女1米板单人项目,中国跳水队本届赛事全面发威,高敏一人独揽1米板与3米板两枚金牌,伏明霞获得10台冠军。而孙淑伟和熊倪则包揽男子10米台的冠亚军。美国名将洛加尼斯仍拿到了男子3米板桂冠,他的队友央格杨斯收获男子1米板冠军。

1991年珀斯世锦赛跳水成绩一览
项目 冠军 亚军 第三名
男单1米板 央格杨斯(美国) 楞次伊(美国) 王毅杰(中国)
男单3米板 洛加尼斯(美国) 谭良德(中国) 吉尔拉特(德国)
男单10米台 孙淑伟(中国) 熊倪(中国) 查高瓦德兹(苏联)
女单1米板 高敏(中国) 鲁塞罗(美国) 巴尔托娃(捷克斯洛伐克)
女单3米板 高敏(中国) 拉什科(苏联) 巴尔杜斯(德国)
女单10米台 伏明霞(中国) 米罗什娜(苏联) 威廉姆斯(美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