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大罗首发科林蒂安0-3 阿德传射助本队战平

2009年07月13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3时,2009年巴甲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以10人应战的科林蒂安在客场0-3惨败给格雷米奥,罗纳尔多首发并打满全场但无所作为。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效力的弗拉门戈在客场与圣保罗队战成2-2平,阿德在比赛中罚进一粒点球。

  格雷米奥与科林蒂安的比赛中,开场仅仅15分钟,阿莱克斯-米内罗就接到队友桑托斯的左路传中在门前3米处轻松垫射得手,为格雷米奥拔得头筹,1-0。仅仅过了7分钟,科林蒂安的右边路再被对手突破,阿迪尔森左路送出传中,约纳斯中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中的,为格雷米奥扩大领先,2-0。

  第29分钟,科林蒂安雪上加霜,中卫简在禁区前沿犯规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科林蒂安只得以10人应战。第38分钟,格雷米奥再有收获,索萨右路开出角球被后卫破坏,格雷米奥截获皮球后再度组织进攻,索萨在右路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弧线球传到后点,拉斐尔-马克斯门前4米处鱼跃冲顶,将皮球顶入球门远角。3-0,格雷米奥在上半场锁定胜局。罗纳尔多虽然打满全场但在比赛中碌碌无为,只能眼看球队惨败。

  而在另外一场巴甲比赛中,也有一人染红的圣保罗队却在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逼平了阿德里亚诺领衔的弗拉门戈队。开场仅仅3分钟,圣保罗门将德尼斯开大脚球失误,将皮球踢到弗拉门戈前锋菲埃罗身上,阿德里亚诺抢到皮球后又把球交给菲埃罗,后者远射得手打破僵局,1-0。第18分钟,博格斯接到马洛斯的横敲门前推射,为主队把比分扳为1-1平。

  不过仅仅3分钟之后,弗拉门戈就再度取得领先,阿德里亚诺在左侧边线附近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圣保罗后卫雷纳托-席尔瓦无奈之下从身后将阿德撞倒,主裁判判罚极刑。阿德里亚诺亲自操刀主罚,他的大力抽射直窜入球门左下角。2-1,弗拉门戈重获优势。

  上半场结束前,雷纳托-席尔瓦对泽-罗伯托犯规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然而场上只剩10人的圣保罗队却在第64分钟顽强地把比分再度扳平。圣保罗中卫米兰达在前场中路个人突破,威廉斯在禁区边缘处将其推倒,虽然慢镜头显示犯规地点在禁区线以外,但主裁判也判罚点球。瓦格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2-2平。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圣保罗队在主场与弗拉门戈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