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奇教练米卢将辞别伊拉克 希望重返世界杯舞台

2009年07月13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尽管伊拉克足协频频向米卢示好,但这位神奇教练并不打算在伊拉克停留。在经过半个月的考虑之后,米卢已经决定从伊拉克全身而退,放弃与伊拉克足协签约。

  米卢与伊拉克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个月的短期合同,时间到联合会杯结束。

虽然伊拉克未能从小组出线,但米卢的用兵却得到了肯定,伊拉克足协对米卢的执教非常满意,希望米卢继续担任主教练。

  不过在米卢看来,伊拉克的环境并不适于足球发展,因而最后选择了离开。离开伊拉克的米卢,下一站会停留在哪里?目前有消息称,米卢一直在为自己重返世界杯舞台而努力,他的下一站可能会加盟某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队。

  日前,新西兰足协向米卢发出邀请,希望他出任主教练,率领新西兰队参加与亚洲赛区球队之间的附加赛;另一则消息更加有趣,在6月18日朝鲜客场0比0逼平沙特,以净胜球优势取得晋级南非世界杯的资格后,米卢似乎又对这支神秘之师产生了兴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