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欧冠将采用全新赛制 皇马主席造反欧足联

2009年07月13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新赛季欧冠联赛在资格赛阶段采取了全新“双轨”赛制,史无前例的残酷、微妙和争议尽在其中,英国媒体甚至预言——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受到他这辈子最多的责难。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这个时候率先跳出来造反。

  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中挥金如土的弗洛伦蒂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呼吁:“我们是时候去开创一个新的欧洲球队的顶级赛事——欧洲超级联赛,以保证那些最好的球队能持久地在一个高水平的平台上竞技,而这也正是现在冠军联赛赛制所缺少的连贯性。

”他暗示,如果欧足联拒绝考虑他的建议,他很可能将致力于推动一项“完全隔绝”于前者的赛事。

  弗洛伦蒂诺认为今年欧冠资格赛变革是愚蠢的决定,普拉蒂尼则回击皇马主席:“我一点也不认为这是糟糕的主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