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复仇”成功 3-0横扫荷兰队

2009年07月1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世界男排联赛昨日继续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队在江宁主场再次有上佳发挥,以3比0横扫荷兰队,报了前一天惜败的一箭之仇。

  在11日的比赛日中,荷兰队3比2艰难取胜中国队的同时,同组的意大利队却爆冷客场3比1战胜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因此荷兰队落后意大利队1分,此前四负意大利队的荷兰队要想小组出线,唯有在剩余的比赛里全力争胜。

不过,昨日第二场和中国队的比赛,荷兰队队员却没有显示出这种必胜的决心和信念。倒是目前仅积6分、落后荷兰队7分的中国队依旧保持着回到主场以后的气势和精神面貌。

  昨天的三局比分为25比21,25比20,25比23。这也是中国队本次世界男排联赛取得的第三场胜利。此前他们曾客场3比0击败意大利队,主场3比2力克美国队。下个周末,中国队将在江宁主场迎战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