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到中国感觉像是回家 卡尔德隆真情寄语易建联

2009年07月1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于红立

  华奥星空讯 2009李宁篮球风格会迎来三位NBA巨星,奥尼尔、巴朗-戴维斯和卡尔德隆。和奥尼尔的搞怪、戴维斯的开朗相比,西班牙天才后卫卡尔德隆在球迷面前显得很是随意自然,在接受接着记者采访表示,自己回到中国像是回到家中一样,感觉非常好。

同时他对中国球员易建联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卡尔德隆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二次来中国,跟上一次感觉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上一次来是奥运会的时候,04年奥运会我也参加过,当时是在雅典,但是呢这两次奥运会感觉很不一样,08年在北京的奥运会人们对我们都很好,非常尊重我们,感觉就像家里一样。

  对于同在NBA打球的中国前锋易建联,卡尔德隆说,第一个赛季在雄鹿可能易建联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值,这很正常。他说:“第一年来到NBA适应起来比较困难,但是我相信他在今后会打得越来越好。”

  卡尔德隆还用自己做例子,真情寄语阿联,要好好把握第三个赛季:“我在NBA的第三个赛季也是最好的一个赛季,第三个赛季对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第一个赛季的时候,需要适应NBA,第二个赛季需要尽量地体现自己的风格,到了第三个赛季就非常重要,易建联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而且他现在在网队和队伍也比较融洽,相信他们会表现得很好。”

  谈到下赛季球队的目标,卡尔德隆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没有进入季后赛,下一个赛季我会更加努力,我们的球队也会好好地努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和李宁公司的合作,卡尔德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当然希望我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球迷,中国我来了两次,感觉是非常好的,所到之处人们都非常尊敬我,我感觉非常地舒服,我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能够喜欢我,像我们这次与李宁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的,在中国、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到处都可以看到李宁的产品。(于红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