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正在无限接近英超 中国先生唯一头疼劳工证

2009年07月13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伯明翰队和狼队之间,郑智加盟伯明翰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郑智成为自由球员没有多久,就收到一些英超球队抛出的橄榄枝。本赛季刚刚重返英超的伯明翰队和狼队都在追逐郑智。从目前情况看,大智加盟伯明翰俱乐部可能性比较大。7月8日,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和郑智续约失败,这也意味着郑智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暂时没有工作,但不少球队都向这位前国家队队长发出邀请,不仅有英超球队,还有刚从英超降级的英冠球队。
不过,这些球队中,最为积极还是伯明翰队和狼队。

  这两支队伍对郑智青睐已久,其中伯明翰在年初就考虑引进郑智,但由于当时郑智有伤在身,加上并不想中途离开查尔顿,所以年初的引进计划被搁浅。赛季结束后,伯明翰升入英超,这让郑智非常向往。同时,伯明翰也迫切希望引进这名中场组织者,因为伯明翰的攻击力在英冠各队中不算上乘,升入英超后,球队中场需要补充一名能力强的组织者,所以他们迫切希望能引进郑智。据知情者透露,目前伯明翰俱乐部已经将合同准备好。“给郑智的周薪不可能太高,肯定达不到他当时在查尔顿效力时的每周1.5万英镑,但应该会有1.2万英镑。”一位知情者说。对于伯明翰的盛情邀请,郑智显得比较冷静,他说:“目前还在接触,希望能找一个更好的,不过伯明翰俱乐部很热情,毕竟他们现在是英超球队。”

  另外,一位圈内人士说:“大智应该会喜欢伯明翰俱乐部,离伦敦只有3个小时的车程,他回家也会比较方便。”不过,最为让大智头疼的事情还是劳工证。在英国呆了3年多的郑智目前英语水平相当不错,完全能够应付在英国的训练和生活。但由于中国国家队的国际排名一直在75名之后,所以郑智要想加盟伯明翰,必须通过上诉的方式来获得英国内政部颁发的劳工证。对此,郑智表示,问题应该不会太大,毕竟之前自己一直在英国踢球,出场证明等材料可以帮助申请劳工证。田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