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复出应该不远了 秘密特训弹跳已恢复很多

2009年07月13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麦迪精彩组图

麦迪资料

  麦蒂近几天比较忙,除举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街球挑战赛外,还参加了休斯敦市举办的两个活动。更让喜欢他的球迷高兴的是,麦蒂逐步从伤病中走出,现在已经开始了投篮训练。

  昨天,麦蒂回到了他的家乡奥本达尔市,参加了以他名字命名的街球挑战赛。虽然他没有亲自下场斗牛,但从精神和身体看上去,麦蒂的状态不错,好像半年多的伤病和流传极盛的交易流言,并没对他造成大的影响。

  街球挑战赛结束后,麦蒂主动接受了采访,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请大家不要为我的伤病担忧。”麦蒂自信地说,“虽然还不能确定我何时复出,但我的感觉是,与去年这个时候比起来,我的感觉好多了。我想,我复出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了。”

  虽然有人问起过交易流言的事,但麦蒂选择了回避,而是谈起了在他养伤期间,队友们在季后赛中的优异表现,“我有伤不能打,姚明也伤了,虽然我们遇到了很大困难,但队友们表现太好了。”麦蒂表扬道,“特别是与湖人的半决赛,竟将比赛拖入了第七战,太了不起了,当时我真想上场参战。现在想想,我在场边观战也是一种享受。”

  麦蒂的训练主要是小幅度为主,包括投篮、罚球和动作并不大的侧向突破,“主要是找找球感,为下一步运动量较大的训练打好基础。”麦蒂说,“经过几天训练,我的身体已经起了明显变化,我的腿部力量有了很大提高。”

相关新闻:
访谈-火箭放弃签自由人中锋 莫雷:通过交易获姚替身
表现-麦迪恢复训练状态喜人 莫雷感叹还得找一名中锋
流言-火箭队或在酝酿重磅交易 麦迪换小斯加扣篮王?
解析-联盟批准火箭伤病特例申请 或用麦迪换一流内线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无人能挡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