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表现高效得4分 内线第一替补需争更多机会

2009年07月13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WNBA芝加哥天空做客西雅图以86-81险胜风暴队,在结束四连败的尴尬之后也打破了对手主场不败金身,重新将胜率提高到50%,稳居东部联盟第三。

  本场比赛之前,陈楠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到先发机会,虽然个人表现还算不错,但主力中锋弗莱斯的缺阵还是给球队造成了不少的影响,惨遭四连败。而今天面对杰克逊领衔的风暴内线,弗莱斯及时复出,而陈楠也重新回到了替补席,并有不错的发挥2投2中拿下4分,并有1次助攻入账。在出场时间只有6分半钟的情况下,陈楠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高效。

  风暴队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实力毋庸置疑。由于风暴有劳伦-杰克逊坐镇,因此天空本场比赛在内线的防守压力非常大,主力中锋弗莱斯虽然刚刚伤愈,但仍然打满首节,在防守端发挥得相当出色,不仅一开场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而且在首节结束后以19-17领先2分,陈楠在这一节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第二节,陈楠开场得到了上场机会,全场6分半钟的表现机会都是在本节。而作为主要的内线替补,陈楠也先后搭档了全明星大前锋杜普丽和主力中锋弗莱斯,已经确立起了内线主要轮换棋子的地位,而她也通过不错的发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次节刚开始,陈楠投篮轻松拿下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随后风暴队发起反击将比分扳平,杜普丽多次投篮不中被换下。此时,陈楠再度站了出来,接到托里芙的传球马上出手,再度拿下2分。

  除了个人进攻,陈楠也非常注重和队友的战术配合,接下来一个回合她投桃报李,助攻托里芙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领先6分。陈楠在进攻端屡有亮点,但在防守端,陈楠由于对抗能力不足表现略显惨淡,全场没有一个篮板球进账。

  到了下半场,由于比赛至始至终非常胶着,陈楠没有获得再度出场机会,天空依靠全队的努力以86-81拿下比赛。从比赛中来看,天空两大内线弗莱斯和杜普丽一攻一防,相得益彰,陈楠距离他们还有一定的实力差距,但也站稳了球队内线主要轮换棋子的地位。而在弗莱斯和杜普丽身边,陈楠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逐渐适应WNBA后,陈楠一定会获得越来越多的机会。(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