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米兰比国米高出一个档次 法比亚诺不重要

2009年07月13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让球迷失望,不过在贝鲁斯科尼看来却完全是另外一番风景。意大利总理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至于是否能买下法比亚诺都是无关痛痒的事。不仅如此,贝鲁斯科尼还表示,AC米兰仍然是意甲最华丽,最有技术含量的球队,即使是国际米兰在这方面与AC米兰都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

  昨天AC米兰在瓦雷泽亮相,这是新赛季集训以来AC米兰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贝鲁斯科尼也随球队一起露了面。虽然战胜瓦雷泽这样的球队颇不足道,不过米兰老板的信心却是十足。虽然AC米兰至今未在转会市场上有实质性的收获,媒体也一致认为AC米兰已经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强撇远,但贝鲁斯科尼一开口却充满霸气。

  “我的目标是,控制比赛,带来欢乐。”贝鲁斯科尼说,“我们必须成为比赛的主人,控制住比赛的进程。我们有责任展示出上赛季未能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控制比赛,这是每一支球队都希望达到的水平,但这需要有球队的实力做保证。而在贝鲁斯科尼看来,AC米兰比其他任何一支意甲球队,包括国际米兰都有资本喊出这样的口号。

  “对我来说,AC米兰拥有其他任何球队都不具备的技术水平。”贝鲁斯科尼继续说道,“你们问我国际米兰?我承认他们的运动能力和身体强度都非常出色,只不过看看皮尔洛、帕托、西多夫和罗纳尔迪尼奥,他们的技术、想像力的多样性跟国际米兰是不同层次的,或者说在意大利,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跟我们在同一个档次。”

  既然已经在意甲“鹤立鸡群”,贝鲁斯科尼当然不会认为引援是燃眉之急。在谈到“米兰最后一个引援目标”时,贝鲁斯科尼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法比亚诺是否能加盟,只有价钱合适红黑军团才会出手。“我根本就不知道法比亚诺有多大机会加盟米兰,我唯一关心的是我们年轻球员的成长计划。”意大利总理说,“我们已经得到了齐格尼,他会得到空间,我很关注他的发展。此外我们锋线上还有博列洛、帕托和因扎吉,在锋线上我们的空间已经不多了。何况现在是经济困难时期,我们不会为了一名前锋而不顾后果的疯狂花钱。至于最后法比亚诺会不会来,我们走着瞧好了。”

  小罗也是重要的话题,巴西魔术师是贝鲁斯科尼钦点的球队核心,而在卡卡离去后,小罗也会得到更多的自由和空间来发挥自己的才华。“小罗这赛季会比上赛季更加重要,这是他的责任,现实强迫他这么做。他自己也会欣然接受。”贝鲁斯科尼相信小罗依然值得信赖,“小罗现在29岁,身体还处在巅峰时期,他能成为米兰最重要的那名球员。我相信他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

  有意思的是,虽然贝鲁斯科尼表示法比亚诺不重要,新帅莱昂纳多的态度却与老板截然相反。在谈到联合会杯金靴时时莱昂纳多说:“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这些天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名球员。”刚开始起步莱昂纳多跟贝鲁斯科尼就有分歧,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