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弥补八年前世锦赛遗憾 周蜜为求冠军推迟结婚

2009年07月13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周蜜与男友幸福合影]
周蜜与男友幸福合影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8月开打的世锦赛,对于香港的世界一姐周蜜来说别具意义。去年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对她已是无尽遗憾,即将进行的世锦赛将是她加盟香港队后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而且她从未拿过世锦赛金牌,为此她甚至推迟了结婚的计划。

  打了这么多年球,世锦赛对周蜜而言还有遗憾。在中国队效力时,虽然周蜜也拿过尤柏杯团体世界冠军,但却没有一个真正的单项世界冠军头衔。

  2001年,22岁的周蜜首次参加世锦赛便杀进决赛,但却在决赛不敌队友龚睿那。

  2003年的世锦赛,周蜜止步半决赛。2005年周蜜最后一次代表中国队打世锦赛,也是早早便被淘汰。

  8年前,年轻的周蜜离世锦赛冠军如此之近,但她没想到自己再一次的好机会,却需等待8年之久,而且代表的是香港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周蜜幸福
希望能弥补遗憾
期待世锦赛夺冠

  去年底重登世界笫一

  去年底当周蜜退出中国队18个月后重登世界第一宝座时,她就说过:“我的目标是明年的世锦赛。”

  周蜜与男友相恋多年感情稳定,现在两人分居香港和北京两地,如果不是为了延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周蜜或许早已结婚生子,和她差不多时代的龚睿那等女单选手纷纷当上了妈妈。

  周蜜也一样渴望过那样幸福稳定的生活,但现在她还离不开羽球。

  6月的新加坡超级赛,周蜜击败中国队一姐谢杏芳夺冠,此外卢兰、蒋燕皎、王琳等小花也曾败在周蜜拍下。

  姜是老的辣,看看周蜜复出后的成绩,中国队也不得不承认,世锦赛周蜜将是金花团最大的竞争对手,已把她列为头号对手研究。

  作为从中国队出走的“内部人士”,周蜜更了解中国队的打法、特点,甚至中国队在大赛的作战习惯她都了然于胸。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